【115周年校庆进行时】学校举行建校115周年办学成果展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7   阅读次数:147

4月6日下午,我校在英甲楼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建校115周年办学成果展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纪委书记王一平,党委委员杨平科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徐鉴民主持。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青年团员代表,物业、安保、餐饮等服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jpg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物业人员代表、餐饮人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学校115周年办学成果展正式启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薛仰全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指出,115年来学校扎根陇原,为农而立。历届领导班子在守正创新、奋进前行中留下的一串串足迹,都是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历史见证;历代教学科研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科研服务中取得的一项项突破,都是辛勤耕耘、潜心科研的心血结晶;每位老党员老同志在先行领路、传承帮带中做出的一个个贡献,都是率先垂范、言传身教的模范标杆;广大教职工在立德树人、提质培优中留下的一滴滴汗水,凝结成了严谨治学、兢兢业业的有力注脚;全体物业餐饮安保等服务人员在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中完成的一个个任务,汇聚成了学校路亮了、饭香了、设施齐全了、环境整洁了、校园安全了的崭新面貌;广大青年学子在线上学习、志愿服务中留下的一个个身影,拼接成了勇毅担当、实干笃行的青春印记。这些都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公正严明、追求卓越的衡鑑精神在现实中的具体写照。今天,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节点上,学校决定开展115周年办学成果展,意在总结办学经验,弘扬优良传统;意在展示发展成就,促进合作交流;意在描绘发展蓝图,再抒时代功业。

薛仰全强调,学校已进入“管理转型提质”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抓实党建思政统领、抓实招生就业、抓实“三教”改革、抓实安全发展、抓实环境文化等“五大抓手”,强化“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办学目标、“服务乡村振兴”时代己任、“农工商贸旅”专业格局、“衡鑑精神”农职品质等“五大意识”,围绕一面旗帜、一个精神、一本书籍、一个人物、一个故事、一个展馆、一个论坛、一台晚会、一个面貌、一座学府“十个一”,办好学校115周年办学成果展。努力向着打造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这一目标稳步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全校师生还观看了115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简介视频,视频集中展现了115周年办学成果展LOGO征集情况、学校百余年办学的历史积淀,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报了4月份部门工作计划和建校115周年办学成果工作汇报。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图片7.jpg

图片10.jpg 图片8.jpg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举行,其中主会场设在英甲楼7楼学术报告厅;学生代表分会场设在尔黼楼1楼100室,服务人员分会场设在尔黼楼6楼多功能厅,其余师生员工通过钉钉线上参加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观看了此次启动仪式。


                                  张江龙/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