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媒体农职 /正文

【中国甘肃网】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先锋岗”战疫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537

QQ图片20220421151939.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判防控形势,成立学校“战时指挥部”,并设立学校机关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的总体要求,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战疫”优势。

mmexport1649414529467.jpg


qxlarge-dsc-4C7DF98D818781413D3114D855AA1486.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战疫”一线,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带头扛牢责任,在防控疫情的考场上检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mmexport1649413766823.jpg


mmexport1649413771231.jpg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党员每天从 7:30—23:30 分人分时段轮流值班,并负责校园、围墙巡逻,食堂、操场等公共场所人员疏散、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展现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的党员风采。

“我是党员,我先上”这不仅是一种承诺,一种担当,更是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动实践。在抗击疫情中,党员要站好“先锋岗”,站在危险的最前面,站在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最前面,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