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媒体农职 /正文

【中国甘肃网】战疫情 保平安——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478

1650503862(1).jpg

为确保学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餐饮安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业管理科加强食堂各方面的安全防护工作,携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同心抗“疫”。

加大外防输入力度,严格管控物资运输。学校产业管理科在做好物资充足供应和师生饮食卫生安全保障的同时,按要求规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大外防输入力度,严格控制物资运输车辆进出,执行“一车一策”制度。同时,为满足每日5000余师生的食材需求,产业管理科一方面积极联系供货商保证物资充足供应,一方面整合同类物资的供应商,减少车辆人员进入校园。

微信图片_20220421092635.jpg


坚持测温查码验证,严格落实消杀制度。产业管理科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物资运输人员认真查验核酸、测温查码,同时将运输车辆按全封闭和非全封闭车辆分类管控,做到全封闭车辆专人卸货运输,非全封闭车辆按照严格消杀、测温查码、闭环管控的流程开展物资转运工作,确保校内物资充足。

图片3.jpg

严守食品安全红线,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校内所有食堂从业人员采取封闭管理,签订安全承诺书,做好每日工作“三检”和人员健康监测;每日对食堂地面、灶台等进行清洁、消毒,定时对食堂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扫,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IMG_20220328_215548.jpg

秉持以人为本理念,加强人员人文关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不定期深入一线慰问工作人员,充分肯定食堂工作在全校防疫后勤保障工作中的重要性,感谢大家为师生生活所做的努力,希望食堂规范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图片7.jpg

一直以来,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我校产业管理科未雨绸缪,规范先行,严格落实各项卫生防疫要求,强化食堂管理,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为学校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