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118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放假3天。9月1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二、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兰,确需离兰的,须按程序逐级报批。对于确需出行的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返兰返校做好提前报备、核酸检测、留观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和各防控专责组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省、市、区及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切实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四、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要引导学生有礼有节过节,指导学生参加安全有意义的线上活动,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周检查巡查力度。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中秋节值班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QQ图片20220909164836_pro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