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学院校史故事的公告 (3号)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821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征集学院校史故事的公告

3号)

为加快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编撰,加强学院文化历史传承,促进校庆工作良好有序进行,现面向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院校史故事,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讲述学院变迁事迹,能充分反映爱国爱党、敬业奉献、务实严谨、守正创新、教书育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等优秀品质的故事。讲述学院历史发展过程中发生的重要事件,可以是一个人物的故事,也可以是一个群体的故事,还可以是高光时刻的照片影像。

2.学院重要事件和人物的回忆录、个人自传、家属对学院前辈教师的回忆、缅怀等。

3.反映学院历史、人物、重大成就以及校园变迁、校园风貌的出版物(纸质出版物和电子出版物)。

二、征集要求

1.故事内容要客观、真实,切勿抄袭、伪造。

2.体现农职人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事迹,体现农职精神。

3.主题鲜明,中心突出,人物鲜活,可读性强,有感染力。

4.力求语言精练,情感真挚,文笔流畅。

5.体裁不限,可以是专门史、口述史、人物传记、诗歌、散文、回忆录、图片集等。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8日。

、联系方式

1.邮寄至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25号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办,邮编730020,信封左下角标明“校史故事”字样。

2.电子邮箱:315354397@qq.com,来件请注明“校史故事”。

3.联系人及电话:

校史组:0931-4670080

杨老师  18993112300       赵老师  13519663745

徐老师  13609316096

筹备办:0931-4674246

蒲老师 18919238987       马老师 18993112256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