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468

11月23日,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齐磊教授作题为《踔厉奋进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米海峰同志主持会议。

无标题.png

报告会上,齐磊教授从主题领航、凝心聚力;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坚定信心、提高认识;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全面讲解和阐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自信、务实、开放、包容的精神,不仅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就蓝图,也为世界注入强大正能量。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核心铸就忠诚,增强本领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新更大的力量,为把学校打造成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职业教育作为支撑和推动国家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理应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职业教育发展源动力;三是坚持产教融合发展,提高职业教育与产业需求匹配度;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提升职业教育教学内涵;五是坚持推动数字化转型,重塑职业教育发展新生态。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