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次数:459

11月12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高职组)甘肃赛区省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冯晓莉、陈莹、吕芳芳老师指导的选手高雅莉获得二等奖,王国煦、尕东吉获得三等奖。

图片2.jpg

选手高雅莉

图片3.jpg

选手王国煦

图片4.jpg

选手尕东吉

本届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承办,采用“在线写作”的形式开展。大赛共有两种题型,要求选手在120分钟内分别完成看文字信息写作和看图表信息写作,从内容立意、文章结构、语言表达、格式与字数等方面对选手的英语写作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查。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30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将英语语言能力培养与职业技能提升有机融合,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英语写作思辨能力、篇章能力和语言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目标,对我校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食品与文旅学院 /供稿     王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