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阅读次数:727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1.jpg

我校设置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多个分会场,同步直播开幕式盛况;上午9时许,在主会场躬耕楼生态绿会议厅,校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早早齐聚一堂,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设置分会场,组织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在校学生及社会扩招学生,通过网络、电视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学校职业教育新业绩。

图片5.jpg

图片4.jpg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座谈会、研讨交流会、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学习宣传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位师生,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传部/供稿       王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