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中医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4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认证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齐磊带领学生工作部、纪委监察部负责人对学校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图片1.jpg

会上,齐磊与每个同学亲切交谈,对五位同学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困难以及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建议。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表达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视和关爱。他指出,同学们要重视社会实践锻炼,在寒暑假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工作能力,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减轻家庭的负担,最后,希望每个学生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暑假。

中医药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权文越/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