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577

623日,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在躬耕丰收黄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鉴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平科出席会议。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宣读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同意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变更为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主委卫军利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聚焦共识,努力谱写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小璐作表态发言。

徐鉴民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一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努力在议政建言上、政党协商上、民主监督上有新提升、新作为、新成效,努力为改善民生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对农工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才强党意识,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准确把握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找准参政履职的立足点、发力点、侧重点,努力在协商、议政、监督上下功夫,担负起政党协商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加强作风建设,增强班子团结,带领学校农工党党员建功立业,做出突出成绩,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做出贡献,为农工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江龙/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