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政治三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624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让学习“实”起来,让支部力量“凝聚”起来,621日,学校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贯彻政治三力,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衡鉴讲堂中层干部“政治三力”提升培训班上的有关精神。

图片1.jpg

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性的认识,厘清了“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加强党的建设是关键,全面从严治党是保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支撑”四者之间的关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物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文化自信;明确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也对“新农职”建设蓝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片2.jpg

图片3.jpg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学校农展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践行耕读教育,传承农耕文化,深入挖掘校史,发挥自有资源优势,在不断守正创新中助力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李启虎/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