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开展“心理阳光进寝室”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529

为夯实学校心理健康五级工作网络,近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阳光进寝室”走访服务活动,共计走访全校14个重点宿舍,力争将心理温暖送到每个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志愿者与同学们贴心交流,了解近期的心理困惑和烦恼,并指导大家通过“粘贴画”等趣味放松游戏和交流谈心,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充分了解自己的心理;引导同学们通过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营造和谐愉快的寝室氛围。交流谈心中,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很有趣,老师和同学们能认真倾听我们的心声、陪伴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希望下次还参与活动,和老师们畅谈!

图片3.jpg 图片1.jpg

图片4.jpg 图片2.jpg

“心理阳光进寝室走访服务”活动,自2021年开展以来,受到学生广泛欢迎,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将其作为心理健康典型活动之一,坚持每学期开展走访活动,旨在将心理健康工作做细做实,将心理关爱送进每一个寝室,关注每一个需要关注的学生,全面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积极营造校园文化和谐氛围。

                    吴彩霞/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