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以党建为引领 打造中高职贯通培养新高地 ——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765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6月12日至13日,学校直属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业务一体化”主题党日活动,赴岷县寻访红色地标,汲取革命精神,通过现场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推进党建业务一体化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6月12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到达岷县,在当地家喻户晓的“当归哥”、公司负责人於军强(系我校2020级扩电子商务班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岷县军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他凭着不懂就学的精神将当地的中药材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推广至全国的创业历程,使广大党员深受感动。

图片1.jpg

当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岷州会议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铮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体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岷县麻子川镇漩涡村毛泽东旧居、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岷县万亩当归基地及野生药材驯化基地,学习红色历史文化,汲取奋斗精神。

图片3.jpg

图片4.jpg

6月13日,全体人员赴岷县职专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交流调研。座谈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王一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训室共建、教师兼职挂职、学生交流体验等中高职贯通培养提出具体合作建议,希望双方以学生为中心、以高质量为起点、以招生为关键,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打造品牌特色、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一体化合作办学新模式。

岷县职专校长吴乔忠代表岷县职专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期望双方通过此次契机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

之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探索“党建+”模式研究、中高职贯通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图片1.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献身职业教育事业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走访,真切感受到我省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看到了职教人积极进取的工作劲头,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发挥学校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为新时代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属第三党支部/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