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青马筑梦 百年再出发 ——学校第二十二期“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461

近日,学校第22期“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在英甲楼7楼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团总支的584名学员顺利结业,6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图片2.jpg

本次培训班于5月30日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鉴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勉励广大青年,要把握契机,志存高远,增强思想的先进性;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明辨是非,善于决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本次培训班历时10多天,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创新思维》《团务基础知识与标准化团支部的建设》《共青团史及团员基本素养》《如何提升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能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等内容举行了五场专题理论学习和一次青年沙龙。着重带领同学们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大家提高认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挑重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奉献力量,践行“请党放心,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诺言。

图片3.jpg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宋杰、培训班团总支教师代表刘晓颖分别作专题学习经验交流。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片4.jpg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及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咪/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