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校领导赴天水众兴菌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588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纪委书记王一平一行3人赴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陶春晖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调研活动。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陶春晖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企业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热烈欢迎广大农职青年学子来企业建功立业;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基础。

图片2.jpg

之后,学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生产基地,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尤其在拓展岗位、打造就业先进典型、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为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职力量。

此次实地走访是学校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后续学校将充分发挥校领导率先垂范的作用,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