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闭幕不“落幕” 逐梦更远航 ——学校第十八届夏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690

骄阳似火,激情澎湃;团结奋进,共享未来;5月20日,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学校第18届夏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闭幕仪式。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致闭幕辞,党委委员杨平科主持闭幕仪式。

图片5.jpg

王一平致闭幕,指出本次运动会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全部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毅力积极参与比赛。运动健儿赛场拼搏,观众场边助威不断,全体运动员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和奋发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在了赛场上,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在了赛场上,彰显了广大师生广泛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展示了学校体育的竞技水平;体现了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向上的喜人景象。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奋力追赶、团结向前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服务乡村振兴、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助力打造“技能甘肃”的过程中,努力创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片11.jpg 图片10.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随后,大会裁判长宣布本次大会比赛成绩,畜牧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园林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中医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畜牧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21级宠训班、21级中医药养生保健2班、21级园林工程班分别获得班级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畜牧工程学院获得“一院一品”百人团节目一等奖。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7.jpg

图片16.jpg 图片12.jpg

本届运动会共有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42个项目的比赛,4000多名师生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此次运动会期间,全体师生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了体育竞技精神,赛场内外友谊与团结携手,佳绩与梦想起飞,处处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文明的美好氛围。希望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逐梦远航!

宣传部/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