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校举办线下招聘会启动仪式暨甘肃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新核建设实业 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670

5月11日上午,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线下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学校英甲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甘肃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萍,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副经理曾亿彪出席启动仪式,相关企业代表,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利鸿主持。

图片1.jpg

薛仰全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参加本次招聘会各企业领导、代表表示欢迎,对即将通过本次招聘会走向就业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图片2.jpg

薛仰全指出,举办本次线下招聘会既是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影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吸纳人才、提升知名度、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途径。两家企业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富民兴陇新局面开创做出了贡献,两家企业的发展方向都与学校“扎根陇原,为农而立”的办学宗旨,以及以“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办学目标,以“农工商贸旅”一体化专业群建设为办学抓手,不断深化校地行企合作,推进农工学结合,走“产学研创用”融合办学之路的办学思路相吻合。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图片3.jpg

董萍表示,多年来甘肃省农垦集团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学生顶岗实习、暑期实践锻炼、委托培养学生、校企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点、共赢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深,为服务乡村振兴和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图片4.jpg

曾亿彪对学校举办本次招聘会表示感谢,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

王一平宣布本次线下招聘会正式启动。

图片5.jpg

启动仪式后,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甘肃农垦永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农垦饮马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50多名学生参加,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210份。

赵志嘉/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