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不负韶华,参军报国——我校积极举办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阅读次数:732


为强化我校学生国防观念,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自3月上旬开始,学校围绕“不负韶华,参军报国”主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Q[SBS~_G4R]5PYJ80WH)1VS.png

学生正在征兵咨询点进行咨询                     宣传资料片进宿舍         

为切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励广大适龄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动员。3月初,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通过专题培训会、征兵宣传资料片展播等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政策、了解军营;4月,各二级学院开展征兵主题班会、征兵宣传资料进宿舍等活动,从班级到宿舍,各班主任、辅导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应征流程、入伍优惠政策和退役优待政策等内容,为我校春季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4月中旬,由退役士兵和国防志愿者组成的征兵报名咨询点在操场开展征兵宣传现场咨询活动,老兵们结合自身经历,耐心分享经验,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激励大家立志报国,积极报名参军。 

 

QQ图片20220504174129.png

开展线下专题培训会                       二级学院开展相关主题班会

参军是有志青年的担当,军营是成就人生的熔炉。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广大学生携笔从戎,树立家国情怀,积极投身军营,不负韶华,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积极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刘悦/撰稿     杨平科 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