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我校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851

4月28日,我校多名学生在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培黎职业学院赛点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由信息工程学院杨多海老师指导的学生刘新贤、赵文杰在“网络系统管理”个人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杨多海、张忠老师指导的学生李严潮、夏丙星在“物联网技术应用”团队赛中荣获二等奖;靳恒清老师指导的学生徐汉在个人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优异的网络系统管理、物联网技术应用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今后学校将以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为抓手,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大力促进信息技术专业教育教学的发展,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良好的平台,为后续大赛资源转化提供良好契机,为实现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