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贴心服务 温暖护航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航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次数:597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我校50名考生能平安健康的参加2022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校于415日召开考前紧急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一平亲自指挥根据考生考点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方案详细规划路线选派指导教师建立点对点联系方式形成有效防疫管理闭环

图片1.jpg 图片4.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学校选派三辆校车统一接送考生赴各考点;并组织11名教师随车服务2名教师安排学生返校隔离住宿就餐等事宜17日傍晚,随着最后一辆校车平安驶回学校,老师们用2天的来回奔波坚守,顺利完成送考工作,并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学校护送我们考试,感觉好温暖,感谢学校的付出!”

“这将是我人生中一份特殊的收获与珍贵的回忆。”

“乘坐学校给我们提供的‘专车’去考试,考试必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校领导的悉心关怀下,在教师们“疫”无反顾的担当中,为所有考生送来了暖心的力量,这股温暖与力量缓解了考生们备考前的压力,增强了考生们奔赴考场的底气。我们坚信,疫情终将散去,繁华必将如常。

徐建云 史明霞/撰稿      杨平科 罗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