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阅读次数:511

111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薛仰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当中。深刻领会历史使命,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地履行农业院校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职责担当和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农职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锻造“忠诚之魂”,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激发“奋斗之志”,全力以赴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之力”,用心用情教育教学;要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强党之钥”,驰而不息激发干事热情。全院上下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话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