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711

1月6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仰全,党委副书记齐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党委委员杨平科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负责同志,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学习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和思政学习、取得的成绩、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总支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每位党总支书记述职结束,学院领导结合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薛仰全同志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要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薛仰全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以述职评议会议为动力,持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深远意义;二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以严谨的治学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以科学的治理体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

          组织人事部/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