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农职要闻 /正文

致敬担当者,礼赞实干者——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1    阅读次数:1506

致敬担当者,礼赞实干者

——2022新年贺词

新年快乐2.jpg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年之际,我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学子、离退休老同志,向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我们的心里记住了伟大建党精神;

2021,我们的肩头担起了全员抗疫重任;

2021,我们的双手掀起了乡村振兴浪潮。

我们感恩党的领导!

2021,我们的脑海刻下了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荣光;

2021,我们的脚步迈入了甘肃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行列;

2021,我们的眼中留下了“全国高校百强”公益校园的靓影。

我们感受农职力量!

岁首回望,我们是“石榴籽”。

—— 获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省级优秀教师、师生技能竞赛奖、作物品种标准认定、国家专利等92项,毕业生就业率达98.19%。

—— 《光明日报》《甘肃日报》以题为《打好农业特色品牌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构建科学有效防控机制 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报道了学院高光时刻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21年,广大师生员工像石榴籽一样凝心聚力、结一致,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

新年伊始,我们做“黄河石”。

—— 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衡鉴精神",永担"三农"重任,以"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办学目标,以"农工商贸"一体化专业群建设为办学抓手,走“产学研创用”融合的办学之路,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地。

—— 我们迎来建校115周年,赓续农职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弘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卓越的"衡鉴精神",更加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推进提质“十二大行动”,建设高品质“宜学宜业”校园环境,奋力创建乡村“五大振兴”农职服务品牌。

“潮平岸阔逢盛世,风正扬帆正当时”。2022年,期待我们像黄河石一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满满的正能量笃定前行、荣辱与共,携手创建农职美好家园,向希望的田野!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农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新年快乐!

                    

 

                                        中共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