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校园文化建设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612


12月19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220.jpg

会上,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8名大学生的回信,并对2020年退役复学优秀大学生进行了表彰。

牛犇国和王姣姣两位同学代表退役复学学生发言。

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站负责人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学院应征入伍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并对学员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鉴民就如何做好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征兵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做好在校学生入伍征集工作;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征兵工作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DSC_0212.jpg

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学生工作部、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在校生辅导员、班主任,社会扩招学生班主任,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刘悦/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