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 /正文

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 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450


3月1日,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1615338814921017080.jpg

仪式上,安排了学雷锋月的具体活动,教师志愿者代表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就如何做好志愿者服务表了决心。

徐鉴民指出,一要深化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教育,要统筹规划和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二要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与活动,大力培树典型,发挥引领作用;三要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学雷锋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学雷锋精神、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参加劳动实践、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将开展“爱校周——美丽校园清洁行动”以及“养成教育周----文明礼仪养成行动”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摒弃种种不文明的行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真诚友爱、礼貌待人、品德高尚的新时代大学生。

IMG_0603.jpg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米海年 /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