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领导班子建设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334

近日,甘肃酒泉同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掖天润汇丰农业科技公司相继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并向学院所有师生及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

图片3.jpg

甘肃酒泉同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张掖天润汇丰农业科技公司是学院农业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克服疫情交通管控物流受限等客观因素,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免洗灭菌洗手液、消毒液、医用口罩方便面防疫物资。

图片4.jpg

大爱无疆、情义无价。当老师们和志愿者把企业的爱心送到学生手中时,同学们表示,企业的爱心和善举彰显着责任和担当,为自己树立了成长的榜样,增强了全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请学院和家长放心,我们一定能用心上好每一堂网课,主动参加抗疫的志愿服务活动,把企业的爱心转化为动力,牢记老师的教诲,用自己积极、阳光、向上的行动交一份抗击疫情的合格答卷。

 

         赵丽丽/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