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领导班子建设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后勤服务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313

11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仰全检查指导封校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后勤工作,并代表全院师生对广大后勤工作人员予以亲切关怀和慰问。

图片1.jpg

薛仰全一行先后检查了第一学生餐厅、锅炉房、学生公寓等后勤保障重点区域,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不期而至,封校管控后,大家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师生服务、坚守一线,不畏艰辛,用自己的行动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食堂管理井然有序、锅炉运转情况良好、公寓消杀规范到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后勤服务强有力的工作状态,严把食品安全卫生关,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各个关键环节,做好自我防护,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坚持不懈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

    后勤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将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罗晶/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