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理论学习 /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341

12月3日,中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十个坚持”到“两个确立”,共同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两位教师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了学院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扎实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当中。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勤思考。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图片1.jpg 

中医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沈文彤/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