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409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1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校、结合职业教育,充分认识、深刻理解、融会贯通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把握学院对标“双高”创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目标定位,分析面临的机遇与调整、困难与问题,全面深化改革,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谋划,在专业动态调整、职称动态管理、岗位标准完善、教学标准完善、办学满意度提升、社会影响力提升上做改革、出措施、定体系、孕成果、讲故事,对标争先创特色、对标追赶促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对标要求抓学习,提高本领抓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续篇,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治化年轻化队伍的必修课。落实学习教育责任,营造学习教育氛围,加强监督检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614497945536096614.jpg

  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