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理论学习 /正文

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441

4月11日上午,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161837044698002922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集中学习后,所有参会人员结合掌握到的知识对“为什么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展开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从自身做起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同学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特别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悟透一点、学深一步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心得感悟相结合,要自觉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全面、系统、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宝贵经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尚立婷/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