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新闻快讯 /正文

世行贷款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项目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459


4月6日,世行贷款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项目组专家杜树旗一行7人莅临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与治理情况。党委副书记齐磊主持会议,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会议。

 IMG_1779.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新形势下校长素质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对学院的发展成就、师资水平、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学院在“三农”服务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职业教育发展与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通过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对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财务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调研,为推动全省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1617781281761073487.png

14名教师代表和14名学生代表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处、就业处、计财处、国资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