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校园环境建设 /正文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445


6月14日晚,学院召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00617090826.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从学生每日晨午晚体温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学生入校封闭式管理、爱国卫生运动、学生课余活动及进出公寓等六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网络及电信诈骗防护,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徐鉴民作总结讲话,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广泛动员,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这一方净土;二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学生干部要为全校学生做好带头引导作用,严格落实学院疫情工作各项措施和要求;三是要着重开展接触北京等重点人群监测管理,及时准确报告相关情况,坚决执行高风险区外来人员不准进校园的管理规定;四是要落实卫生防护安全措施,全校师生要增强防护意识,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进一步巩固全校师生支持、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学生处、保卫处、各系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返校班级学生班长、物业公司、各公寓、教学楼值班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卢亚菲/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