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校园环境建设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417

 5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率领党委副书记齐磊、纪委书记王一平、学院副院长徐鉴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正门入口、学生报到点、公寓楼、餐厅、澡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各单位防控物资、返校学生健康状况、外来人员进出登记及餐厅工作人员健康状况、食堂就餐流程、住宿安排、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现场检查中,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操作不规范、执行不严格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严格要求各单位仔细梳理问题,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根据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及时调整管理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特别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各个具体环节,查漏补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开学复课顺利进行。

 

马万锋/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