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校园环境建设 /正文

学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393


10月21日上午,学院邀请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走进校园,为师生开展了“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DSC_1342.jpg

活动围绕心肺复苏、气道异物的预防及急救知识讲解和急救情景模拟与技能演示、现场参与分组急救情景体验与指导等环节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医务人员一边演示一边讲解,让参与师生了解到相关急救知识。参与学生分为11个组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相关的急救措施与技巧。

1603508334409091693.jpg DSC_1354.jpg

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师生对急救知识的了解、对急救技能的掌握,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为解决相关突发应急事件奠定了良好基础。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20名医护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学生处工作人员、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吴彩霞/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