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师德师风建设 /正文

共青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502

 

11月22日上午9时,共青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5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共青团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丁荣、党委副书记齐磊,纪委书记王一平、副院长徐鉴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甘肃省学联驻会主席包雨灵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兄弟院校学生会负责人及171名大会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徐鉴民主持。

丁荣在开幕式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甘农职院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1606211298325008998.jpg

开幕式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给予学院青年工作大力指导和支持的团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学联和各兄弟高校的同志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院青年学生表达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自学院第三次两代会以来,在团省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在加强思想引领、锐意改革、丰富校园文化、主动服务彰显担当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本次团学两代会肩负着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承载者广大青年学生的热切期待,既是回顾总结过往工作,更是为了谋划和推进未来团学工作,意义重大。希望青年学生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的感召指引下坚定前行;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中拼搏奋进;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学院团学组织要继续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挑重担、接续奋进,为把学院建成“立足甘肃、面向西部、新农科特色、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1606211356392096920.jpg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在开幕式上致辞。

 1606211371395042139.jpg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甘肃省学联驻会主席包雨灵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沈文彤代表共青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宏伟蓝图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高大泉同学代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乘改革东风矢志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丁荣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团结进取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及全院青年学生们: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推进改革强团,切实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四是全面从严治团,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徐鉴民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在这次大会上当选的各位委员、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的蓝图已经绘就,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努力工作,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一是引领青年坚定信念,同心同向,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心系学生,争做广大青年贴心人;三是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克己奉公,当好团员青年领头雁;四是忠实履职着力创新,求真务实,开创团学改革新局面。

下午5时许,大会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