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校园创建专栏 /首页轮播图 /正文

学院83届农学专业毕业生赵贵宾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502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学院83届农学专业毕业生赵贵宾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收到表彰。25日上午,在兰州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同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的亲切会见。

1606809904517031831.jpg

赵贵宾同志在36年农业技术推广战线特别是近5年的时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以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采取得力措施,丰富服务方式,创新推广机制,组织农业新品种引进、新技术研发、新模式集成、新材料筛选,服务于现代农业生产;转变工作作风,扎根陇原大地,服务于广大农民群众;为提高农业先进技术普及率和农业科技贡献率,确保甘肃粮食安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

1606809922443085896.jpg

赵贵宾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奉献给了农技推广事业,把智慧贡献给了广大农民朋友,用担当和作为谱写了甘肃农业生产的新篇章,用辛勤和汗水浇筑了甘肃农业科技的新成就,用创新和创业塑造了甘肃农技推广的新典型,用勤奋和踏实树立了甘肃农技推广人的新形象。广大教职工将以赵贵宾同志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