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1    阅读次数:452

1605166038840093395.png

9月24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当前已经进入困难村结对帮扶迎检冲刺的关键阶段,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困难村结对帮扶的重要性,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把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全体帮扶干部共同的责任与担当。要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需求,加强帮扶工作对接,稳步推进帮扶工作。一是给予文县两个帮扶村的边远户、易返贫户共计1万元的捐款帮扶;二是给予文县两个帮扶村各5万元的灾后重建支持资金;三是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帮扶村,进村入户慰问;四是每个帮扶人要通过电话等通讯手段随时与帮扶户沟通,解决困难。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张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