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优秀毕业生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KA中心总经理李岳虎回母校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20-11-14    阅读次数:452


 

11月12日,应学院邀请,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KA中心总经理李岳虎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1605314914338060142.jpg

李岳虎以《加强自我能力培养契合企业发展所需》为题,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在国芳百货、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银鹭食品、雀巢集团及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从基层促销员、业务代表,到业务主管、区域经理、总经理的从业经历,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重点介绍了自己从业成长过程中的体会,指导学弟学妹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做好生涯规划,坚定成功自信;要按照企业发展所需,强化专业技能、综合能力、团队精神、创新素质及执行力等能力素质的锻炼。只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才能更快更好地适应职业岗位,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母校增光添彩。

1605314941539083078.jpg

李岳虎,学院2011届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曾做过国芳百货兼职促销员和理货员、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和区域经理、厦门银鹭食品和雀巢集团西北总经理、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KA中心总经理。

本次分享会由就业科、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联合承办,4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李明达/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