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九六园艺班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488

金秋十月结硕果,天高气爽庆双节!

10月3日,九六级园艺班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在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九六园艺班校友们相聚母校,忆往昔、叙别情,畅谈母校变化,感谢培育之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鉴民对校友们毕业20年后欢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

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一简要介绍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分享他们的奋斗成绩,并深情回忆了当年老师们的教诲之恩,感恩母校对自己人生的启迪和教育。

1603245138210034388.png

王海鸿、姜春华、贾定生作为校友们当年可亲可敬的老教师、班主任,也一一发言,对大家毕业二十年后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精神面貌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他们心系母校、感恩学院的深情感到欣慰。

座谈会洋溢着欢快、热烈、幸福的气氛,感染、感动着每一名与会人员。校友们祝愿学院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征程中,在新时代推进农业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培养、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取得更大的光辉业绩。

1603245177929040895.png

座谈会前,参加聚会的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学院,参观清秋时节美丽的校园,追寻昔日求学痕迹,回忆美好青春岁月。在老办公楼前、旧宿舍楼旁,校友们不时抬头注目、睹物怀旧;在操场,他们不禁想起了当年挥洒汗水的点滴瞬间;在教学楼下的一株丁香树下,他们又记起了当年刻苦晨读的画面。校友们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院陇原农耕文化展览馆。

 

徐鉴民/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