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学院领导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372

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来到新生军训场地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军训场地上,参训同学斗志昂扬。一行观摩了学生训练,向承训教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

1603268850022049213.png    1603268850043062744.png

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受训新生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相信同学们通过军训一定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扎扎实实为受训同学做好后勤保障,让学生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军训的严格和学校的关爱,同时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受训学生安全。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