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汇报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阅读次数:423

9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汇报审定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苗世林主持。

1601252694903040236.png

会议围绕各系专业群建设方案展开讨论。各系专业带头人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基础、组群逻辑、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与具体措施、预期成效、标志性成果、建设进度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八大类专业群建设方案。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从逻辑框架结构、专业特色凸显、生源市场拓展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并针对特色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制定专业群建设方案的重要性,广泛开展讨论,充分考虑方案的前瞻性、可行性和针对性,要正确认识学校建设发展的核心任务和中心工作,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推进校地行企深度合作,构建多元化办学格局。各系要全面认真修改建设方案,进一步提炼汇报内容,全方位推进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

苗世林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在如何突出专业群建设的特色上下功夫。希望专业群建设团队和专业带头人认真分析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做好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

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务科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文玲/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