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校园文化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第七届“麦实香”裱花焙烤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407


12月21日,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举行第七届“麦实香”裱花、焙烤两项技能大赛。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齐磊出席了本次大赛。

对参与本次大赛的兰州米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技能训练指导老师、大赛评委表示感谢,并勉励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技能比赛活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会议指出,同学们的技能训练应结合康养理念,拓展思维,开发新的产品,打造院系品牌。要在整个教学过程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道德观,大力弘扬诚信敬业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

本次大赛通过报名、选拔等环节共有40名同学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608950010301019582.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在“两端同步,双向互动”实训模式和双轨同步校企合作模式支撑下搭建的赛训结合的学习平台,是我们提升技能的通道,是人生迈入新境界的始发站,更是通过参加技能训练塑造人生自信的港湾。

此次大赛,展现了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靓丽风采。彰显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办学特色。

  

               阎玮/撰稿     审核/张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