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党的建设 /正文

学院与兰州财经大学进行校校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506

9月29日上午,学院与兰州财经大学在和平校区举行了校校合作洽谈会。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必达、教务处处长张梦涛、教育管理科科长董彦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出席洽谈会。双方就大学生劳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享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1601459669818070562.png

会上,齐磊对兰州财经大学王必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历程及专业设置。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大学生劳动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教学资源、实训基地共享和专升本贯通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携手发展,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王必达指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兰州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学院在学生劳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利用优质资源,全面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会上,双方就学生劳动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和开展劳动教育培养事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同时就教学改革、师资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专升本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以大学生劳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共享为主体,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本次洽谈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01459777413003760.png 1601459802547028607.png

1601459852715029798.png 1601459870350035223.png

洽谈结束后,王必达一行对我院和平校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处、和平校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