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党的建设 /正文

学院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470


11月19日晚,学院在2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徐鉴民出席仪式并讲话。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1606210858920038041.png

徐鉴民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基础,对于保证新党员的质量、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大家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指导作用。

徐鉴民强调,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的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二要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入党;三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学院党校《关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的要求》,进一步重申了本次培训时间、课程安排、结业要求等,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严格遵守、圆满结业。

 1606210882144050500.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徐鉴民以《学习党章党规、树立宗旨意识》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专题党课。徐鉴民从党章的作用、建设历程、主要内容以及党章中有关党的宗旨的表述和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对人民群众的感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606210907444093301.png

本期培训班通过钉钉平台实现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同步进行,共有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7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

 



             张江龙/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