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心理健康 /正文

19生物生产技术班举行“最美微笑”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394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4:30,19生物生产技术班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活动室举办了以“最美的微笑”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彩霞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体活动围绕“最美的微笑”这一主题,设置了4个环节,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同学们先后谈论了自己对“最美的微笑”的理解,相互分享观点;紧接着进行了团体合作小游戏——“合力吹气球”, 快速反应游戏“抢凳子”等心理游戏;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吴老师进行点评。

QQ图片20191125114433.png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了解,增加了熟悉程度,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提升。同学们在团体活动中收获了团队友谊,此次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为班级团体活动,19作物生产技术班全体同学38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马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