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网 /心理健康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观看心理视频《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388

 

2019年12月4日下午4:30,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活动室,集体观看了心理电影《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大学生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吴彩霞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并分享了观看心得。

1576461179443034387.png1576461179431043319.png

《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讲述了一群精神病患如何以自己的眼光与世界互动,是一部悬疑爱情剧。剧中每个人都要把自己“最不正常”的一面搬上荧幕,令参与这部剧的每个演员深感兴奋,众人齐声表示“只要自然演出即可”。同学们只观看了其中的一个案例展示,谈了自己对精神病患的认识与理解,也希望通过多学习了解心理学知识。最后,吴老师对剧中人物的心理进行了解读,大家要积极关注自我内心的想法,及时进行心理调整,遇到心理问题能主动求助,希望大家以后多关注心理影片,了解心理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电影和心理剧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增长了心理知识,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维护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陈慧芬/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