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夏季野营及双扣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52

甘农职院工函 [2021] 04

 

甘农职院工函 [2021] 04

 

学院工会举办会员2021年夏季

野营及双扣比赛活动通知

 

 各工会小组:

学院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践行新思想、为职工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按照年初工会工作计划,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工会会员2021年夏季野营活动暨双扣运动员选拔赛,活动的意旨是让广大职工走出去领略初夏大自然风光,增加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同时通过娱乐性的比赛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为学院以后参加省会比赛和学院举行活动奠定基础。

一、活动形式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由工会小组自行组织到兰州周边的自然景点观光并进行双扣比赛活动。出行前各工会小组要制定具体方案,方案中要说明要到的目的地、活动时间,参加人员等内容,方案报请学院工会审批同意后方可组织活动。

二、活动要求:

1、双扣比赛每个工会小组必须决出4名优秀选手(男2人、女2人)报学院工会,

2、各工会小组活动结束后在本部门网站及时报道活动情况。

三、经费保障及报账

1、活动一日者中午可按人均50元的标准在外就餐(餐费造表报销)

2、双扣比赛可不设奖项,按人均100元发纪念品一份(凭票报销)。

3、就餐、纪念品发放必须由参加人员签名(不能代签)。4、活动必须有合影照片复印件(电子版上传工会)。

5、报账时必须附有活动方案、活动照片复印件、参加就餐人员签名表,纪念品购买发票、发放清单和总结。

、活动时间

二十日至十日期间的节假日或周日。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不要到险要的地段活动。

     2、活动期间不能饮酒。

3、双扣不能有赌博性质。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