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老干部活动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 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69

2022年9月14日,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干部采取个人自学、线上交流讨论的方式,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认真收听收看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7.jpg


  

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高瞻远瞩以大无畏气魄定下出兵决心,灵活用兵根据战场实际创新战略战术,统筹兼顾调动多种资源形成战争伟力三方面,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6.png


观看完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积极在老干部支部微信群中发表感想,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内容讲解实,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取得胜利的根本法宝在于党中央、中央军委高超的战略运筹,清楚地了解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深远意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军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