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领导深入产业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380

4月14日上午,学校校长齐磊、副校长马万锋一行深入产业管理处,对校内各经营服务网点、合作企业等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值周组、巡查办公室、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2.jpg

图片6.jpg

调研中,齐磊一行认真听取了产业管理处对校内经营服务网点的运行、双创楼校企合作企业的经营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走访了大学生众创空间生活超市、学生浴室、校内理发店、双创楼校企合作企业暨二级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等,每到一处,齐磊都详细询问企业的安全生产、目前的经营状况,认真查看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教育等情况。还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八大行动”及“十项工程”,对产业管理处及校内各经营服务网点、合作企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图片1.jpg

图片4.jpg

齐磊指出,面对学校新发展形势,希望产业管理处要有问题意识、学习意识、计划意识、大局意识和管理意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理清思路、分析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确保价格稳定、合理,保障学生生活需求,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和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落实好“协同发展”战略,号召企业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启发学生创新思维,培育孵化创业团队。积极引导企业配合二级学院开展好实习实训、大学生创业孵化、专创融合课程改革、大学生创新能力培育等校企合作任务。

产业管理处的负责同志表示,要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按照调研组的指示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