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4-04-07    阅读次数:41

4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泽邦创新创业社团协办。比赛分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合规检查和团队现场答辩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全校的5个优秀团队展开了激烈角逐。

1.jpg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通过项目计划书汇报、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接受各位评委的评审。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对各项目的创新性、运营模式、推广盈利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评审工作严谨,气氛热烈。

2.jpg


  经过评比,“陇上非著名创想家”团队获得常规赛第一名,“校园健康补给站”团队获得实战赛第一名

3.jpg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展现了项目团队协同实战的精神。提升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